close

週二晚上..久沒見的安仔拿手機還我..聊了彼此的近況...看到他對自己專業的努力..恩
聊了很多..也得到了一些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並不是不習慣寂寞.....有些是只是想到...有那個時間點去...不一定說是睡覺...才是休息...
只是種chage...一種feeling...看見20%的我..會讓我看見我無從發覺的...
低調到可怕的我..才是讓別人所不習慣的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3202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