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懷念過去的人,是很重情份的人..也許我並不是要改變過去..但是總會想到...我能理解你對我說的..也沒想到你會用這例子來轉達...也許我真的不懂....或是失去...找不出那種感覺...

並非沒有面對現實的勇氣....只是無法釋放自己...內心的情緒...
也許我是一直壓抑著吧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老人想法...或許是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3202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